關於飛狼直昇機的故事小弟在此就不再贅述

但關於這次分享的"新世紀合金飛狼直昇機"就要好好的回憶一下了

其實入手這輛飛狼也已有許久時間只是遲遲未開箱分享

記得第一次看到它是在京華城的玩具部門

大約在10年前,當時它是擺放在櫥櫃展示

我詢問店員是否有販售,他回答我:沒有~因為沒新品而且展示的這輛壞掉了,旋翼無法轉動

當下只好難過不甘心的離開

當完兵後,網路資訊越來越發達,Y拍賣露天非常便利,就在某天讓我搜尋到了

二話不說直接打電話給賣家

就這樣圓了我想收藏飛狼的一個夢

左右機門(應該是這樣形容吧?)可開啟

內部儀表有作出

駕駛主角正緊握著操縱桿

上方引擎部位

機底裝上2顆4號電池打開開關前後旋翼會轉動

隨機搭配武裝配備與正常配件


此款飛狼有許多版本

大概有3種

還有分代理版與日版

但對我來說是沒差

因為我收藏模型最主要是收藏回憶及快樂的

若一昧的追求是否增值或保值

我想這並不是我想要的

謝謝觀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竣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